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e陆之背板狂魔翻车记

我又开始写段子了!
没有文笔的日常!
ooc狂魔!
tag狂魔!
很难吃的粮!
我也想写他两谈恋爱,但我不会(ノ_・。)
@迷.Number.7 七七小天使给的梗!

——————————————————————————————

         b站知名up主神奇陆夫人,作为一名著名网骗,除了本体是汉子,头像是紫发大胸外,还有个目前并没有人知道的秘密,夫人现实中的本体其实是个路痴。靠着超强的记忆力荣获了背板狂魔一称号但是其实方向感极差,认路技能几乎为0。
         夫人路痴这件事本来是没有人知道的,但是陆·迪斯尼·夫人和老e一起去上海迪斯尼玩的时候无意间暴露了。
        老e和夫人最早一起玩求生,但是吧求生夫人玩了那么久路早就记熟了,因此一起玩了好几次,老e从没有想过夫人是个路痴。后来夫人带着老e打bbt,也是夫人玩过的,背背线路也不曾发现。本来上海迪斯尼夫人也去过问题不大,但是吧,夫人作为陆氏flag综合症的本体,这种想法一但冒出总是会有后续的。
        老e作为第一次去上海迪斯尼的人,又是和背板狂魔陆夫人一起去,那是相当放心和开心的,觉得只需要带好钱跟好夫人之类的就没啥大问题了。
         夫人和老e来到迪斯尼,到处走走玩玩,看见有个小巷子里有家小店准备进去瞅一眼。看完出来以后夫人回到拐进来的岔路口,完全不带停顿的转向了某一边。两人走了一段路程后觉得游乐设施迷之眼熟,仔细确认下发现转回了原来的路上。
         “夫人,我们直接去玩那个吧。”老e对夫人说到,两人站在地图面前,老e指着某个游乐设施说到。夫人仔细的找着他们俩现在的位置,研究图上路线和实际方向,但是夫人作为路痴并不能研究清楚,因此夫人决定相信自己的rp,夫人就带着老e往他觉得正确的道路上走去了。
         在走了很久,离正确路线越来越远的道路上,老e突然拉住夫人,说道:“夫楞,你是不是不认识路,夫楞你居然是路痴属性?!背板狂魔的真相。”
        夫人内心慌得一匹,但是面上还是很淡定的说:“是啊,不过也别和小绝他们说起来,麻烦。”
        老e想了想同意了,随口说了句:“夫楞,我帮你保密有好处吗?”
        夫人一脸黑人问号脸,问到:“你想要啥好处?我那版墙上的游戏?”
        老e说:“放心不要你辣版传家宝,不如多和我两个人一起打游戏?”夫人:“我还以为啥呢,没问题啊,想玩啥想啥时候玩直接告诉我就行了。”
        从这以后,夫人和老e就经常约着两个人一起打游戏。

fin!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4)
热度(31)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