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p陆之今天睡着了吗?

ooc!很ooc!ooc狂魔
没有文笔!
特别难吃的粮!
@忘年夜 我年想看的p陆

—————————————————————————
       
         陆夫人看着直播间粉丝发着弹幕催自己去睡觉,夫人在心里说到:我也想睡啊,问题是睡不着啊,而且你们不是也没睡吗?!
        夫人失眠也有两三天了,夫人感觉自己已经无法保证最低要求——熬夜不猝死了。这样下去不行啊,看到粉丝群里说到游戏区另一个up主视频操作挺6,不愧是被叫做战神的人。夫人想着反正睡不着看看别人玩游戏吧,而且看他们说起来挺6的。一边想着一边在手机上搜起了pi,随手点开了pi最新一期视频,认真看起来,一边看一边在嘴里碎碎念吐着槽和评价:“操作不错,这波6啊,语速真慢,感觉二倍速才是正常人语速。”
         结果第二天夫人一觉醒来发现昨天居然看视频睡着了,准备今晚再试试,看看是不是真的能治好自己这可能搞得自己猝死的失眠症。发了条微博说今晚直播鸽了,然后打开pi的视频,这次视频也是看着看就睡着了一觉到天亮,夫人感觉找到了失眠症治疗良药,顺手点了个关注up,打开微博也关注了pi的微博,看看艾特评论和私信,然后安心开始做起之前视频的后期。
        突然听到手机响了一声,夫人打开看了眼,发现pi回fo了,还发了私信,找他要联系方式好以后约一起浪游戏。夫人回完后,继续做后期,QQ上突然有了新消息,发现pi已经发来了好友请求。
        pi发消息说到,想邀请夫人一起玩某游戏,让夫人来yy方便沟通。夫人刚想同意,又怕听着声音自己想睡觉,在纠结要不要实话实说,但是感觉这么说不好。但是作为一个东北人还是豪爽的,就和pi发消息说,我怕听你声音想睡觉,之前失眠就是看你视频助眠的。夫人本来以为自己要被拉黑了,没想到pi那边马上就发来消息说到这样啊,那你把电话号码给我,我晚上打电话给你,方便不用你去搜视频了,你睡着了我这边挂就行,这样就不会有睡着手机砸脸的危险。夫人当然很高兴的把电话号码就给了pi。
         pi:语速慢利于追人。

fin!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4)
热度(21)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