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绝陆之大约是跑偏的不老魔女

ooc 真的贼ooc
没有文笔
特别难吃
tag狂魔

——————————————————————————————

        在传说中的一片大陆上,有一名令人闻风丧胆的近战法师,人称陆夫人。陆夫人虽然是个男人,但是由于常年穿着女装被人成为陆夫人,至于陆之遥法师穿女装的原因是来自于他捡的那只小柴犬。
        那只小柴犬取名叫做小绝,陆之遥当年捡到他时还是只幼仔,连人形都无法幻化而成。陆之遥见到以为是一只小狼崽觉得养大了威风就带回去了,不想小绝是一只纯血统的柴犬。
        陆之遥在捡完小绝回家以后发现由于自己做任务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的情况,除了熟人没啥人敢组队一起做任务,而任务基本都是小队形式,做不了任务就没钱就养不起小绝,想起目前大火的占卜魔女,搞身魔女装去装占卜魔女搞点外快。
        本来这个计划没啥大问题,可问题是夫人的占卜结果不能说不灵,反向看全是中,但问题是一般都不会反向听。这导致陆之遥不得不经常换位置占卜,而在一起占卜时遇见了认识的人,熟人随口说了句陆夫人,不知为何陆夫人这个叫法就流传开来了。
        要说起小绝明明是只纯种柴犬为何当成狼,首先是由于小绝是一只黑色的柴犬,加上一至到少年时期中二又厉害,陆之遥也就一直以为自己养的是只狼,直到小绝成年后,陆之遥第一次带着小绝他心中的狼出去拉风的做任务时,一起组队的人说:“夫人你咋还带只柴犬去做任务,做任务时可没空保护他啊。”陆之遥愣了下才反应过来他一直以为是狼崽子的小绝居然是柴犬,陆之遥心想:我家小绝就算是指柴犬武力值也比你们高!小绝突然认真的看着陆之遥叫了声:“陆麻麻,我保护你。”陆之遥自动忽略称呼问题,感动于自家崽终于变得亲近人了。
        还没高兴两分钟,任务刚开始没多久,小绝频繁伤害友军,对队友的输出比怪高多了。陆之遥吓得赶紧阻止小绝,结果没来的及阻止,一队人就剩小绝和陆之遥两人了,陆之遥本来想结束任务送队友回去,结果怪来了,陆之遥本就是暴力输出型近战法师,配合小绝的输出,两人比一队人一起做任务快了很多,只是自从陆之遥带着小绝做任务以后,就更加难找人组队了,毕竟友军伤害乘二太伤了。
        而小绝自从和陆之遥做任务以来,称呼从小时候的老陆变成夫人变到现在的陆麻麻,也逐渐的从中二柴犬变成熊孩子柴犬。主要表现:一是,陆之遥为了补贴家用夫人依旧在装作占卜魔女,而陆之遥每天换洗衣服的时候就会发现,小绝在自己的魔女裙子或者战斗服上印一个自己的爪子印,甚至有时候会印好几个,增加清洗的麻烦程度。二是,做任务时虽然陆之遥也是一个疯起来来自己都不放过的近战法师,但是小绝吧在每次都打死完队友后总要对着陆之遥来两下伤害。
        陆之遥作为不老的近战法师一直养着小绝,而小绝由于天赋异禀也没老,两人一直陪伴着对方。

评论
热度(9)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