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脑洞(其实是求约)

知道家教复刻后激动产物

ooc的我,占tag的我,你们要懂得

其实是想和家教厨约约约

委员长是我的!!!

就是萌云纲all27,你们咬我啊

                                                                                                                

当云雀知道家教要复刻了,第一反应是又要群居了,而后他说着敢让我看见你们群居咬杀。但是又能再次和你们见面了啊。

                                                                                                                

一直觉得云雀是一个温柔的人,虽然喜欢咬杀,说着不喜欢群居,但是他还是做了彭格列的云守,在家族有难时出手,所以我就有了上面ooc的云雀

评论(10)
热度(4)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