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奇怪三十题之第三题【绝陆】

ooc的日常回归

占tag

自己都没看懂系列

                                                                                                                

 

3.交换肢体【绝陆】

夫人突然发微博宣布自己要结婚了,并附上自家妹子带着求婚戒指的图。小绝看见这张图的时候想着那个戒指如果在我手上夫人是不是就会和我结婚了呢?

夫人带着自家妹子去上海,准备给小绝他们看看。当小绝看见妹子手上的戒指时,当初的想法更加浓烈,想要那个戒指,想和夫人结婚,让夫人只属于自己。当晚,妹子的房间里面出现了一个黑色人影,只能看见那个黑影一点点靠近,并不知准备做些什么。一阵忙碌后,看见些许月光照进屋内,看见那黑影竟是小绝,只见他看着自己的左手上的戒指开心的笑了,然后幽幽地说:“戒指是我的了。”

第二日,小绝举个自己的左臂开心地对着夫人说:“夫人夫人,你看戒指在我手上,会结婚的是我们辆呢。”夫人震惊的盯着小绝举起的左臂,那只明显与右臂粗细不同的手臂。

而之后,再也没有人见过小绝、夫人以及夫人的妹子。

评论(8)
热度(5)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