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郎中与神棍【主风玛,有贝玛】【现代文!!!】part2

       ooc,这是第二p,没有文笔,以及我居然更新了Σ( ° △ °|||)︴

        风玛两人同居后的某天,玛蒙看天气阴沉沉的,算了一卦,发现要下雨,决定提早收摊回家。在收拾摊子时,看见旁边摊位的风还没走的打算,叫了他一声说:“等下要下雨,收摊回去吧,以及请付我提醒费。”风看了看天气,说:“你自己也走不快,再等我一下我背你,肯定在下雨前到家,所以等我看完这几个病人吧。”玛蒙想想脚伤也就同意了,但是也许是最近flag大法的盛行,风在看完最后一个病人还未送走时,天空下起了大雨,这是贝尔开着车停在玛蒙面前说:“都说你应该会那的,xixixixixi,我来接你回去的,你腿的伤不适合沾水。”玛蒙为了自己的腿也就和贝尔走了,留下风一人,风虽然难过,但是觉得确实玛蒙的腿比较重要,还提醒玛蒙要记得那些注意事项,以及明天我来给你换药。玛蒙走之前对风说道:“你也赶快回家,不然你病了就没人替我换药了,我还是很爱惜自己的腿的。”风听完这句话又觉得追妻之路充满希望了。

tbc

未完待续

发糖了吧?手机码字只有这么多等我下回电脑会多更新一些的

评论(10)
热度(30)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