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残团 p2 完结【生日贺文补完】

这是我生日的给自己的贺文的补全

ooc,没文笔

不接受谈人生!

我觉得这个结局很好!


残月觉得这个叫团鼠的妹子玩的不错,默默关注了他,偶尔有空了会去看看她直播。但是不知是否由于团鼠基本是在上班那里直播的,看了好几次团鼠直播的残月依旧没有听到过团鼠的声音,所以团鼠的性别在残月眼中依旧是个妹子。

默默关注团鼠君的残月知道了她是个编辑,在工作的地方作死直播,要小心副主编的检查。她的以撒即使欧皇也技术过硬,而且还挺认真,偶尔打几个颜表情买买萌表现出妹子的一面。

随着关注时间不断增加,残月觉得这人真的挺不错的,这么想着的残月发现自己可以去看看他以前录播的实况。

当残月点开团鼠的视频空间是,看着里面的两个的视频,用AZ和犹大不捡道具打Mega Satan。看完以后越发佩服这名叫团鼠的妹子。看到第一个视频是直播录播,想正好有空来看看,然后残月大大觉得自己由于手贱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就在不知不觉间团鼠君的性别终于暴露了,虽然团鼠并没有想隐瞒啊!

残月大大觉得其实还不算最遭的,其实男女无所谓,当认识个触也不错。残月就去b站私信团鼠君,表达了一下对其的技术的赞扬,以及希望能与其加深一步的了解。在等回复的时间里,残月继续看着团鼠君的视频,得到了更加不得了的消息!团鼠居然已经结婚了!残月大魔王觉得自己做为单身大龄男青年,手中不自觉地多了火把与汽油。

最后让我们恭喜一下,残月大大还没开始就胎死腹中的感情,以及送上你是单身祝福。

_fin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p1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结局,不会在一起的。毕竟团鼠君已经有团嫂了,即使萌残团这一对,也不忍心,所以就be掉了【好吧,其实是我不会写相爱】


评论(2)
热度(4)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