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凹凸玛丽苏【试阅】

是个沙雕脑洞


ooc本ooc


玛丽苏非原创人物,但是也不是典型性玛丽苏


如果觉得我脑洞和你的设定相似可以告诉我删文


cp我可能会偏爱一点女子组


听我说沙雕脑洞第一人 @迷.Number.7


——————以下ok那就——————


         金作为玛丽苏系统s级工作人员,业务完成率一直是非常优秀,快且好的质量得到广泛夸奖,以及先进评选。

         由于金的优异表现因此,对于这次最新领到的s级任务,boss第一时间找来了在休假的金,对他说:“金,这是我们最新领到的s级任务,我们这个玛丽苏系统今年的业绩就靠这一冲了,你不要让我失望来。但是你也要小心,s级的玛丽苏任务不比其他,很多意外和危险,你自己多加小心吧,我相信这个任务只有你可以完成。”金笑着回答道:“好的,谢谢boss关心,我会加油完成的。”

         就这样,金来到凹凸世界。金看了下自己的设定,有个姐姐叫秋,去了凹凸大赛,有个发小叫格瑞,玛丽苏小姐的候选伴侣之一,去了凹凸大赛。自己的玛丽苏任务,也去了凹凸大赛。玛丽苏的候选伴侣,全都在凹凸大赛了。金:你们能不能等等玛丽苏辅助系统我!

         金拿着姐姐给自己留下的简笔画地图准备去往自己的任务身边,也就是这个世界的主线——凹凸大赛,但是由于金本人自带的路痴光环,迷路了,成功触发第一个玛丽苏伴侣偶遇事件,虽然玛丽苏小姐不在,甚至连玛丽苏小姐叫啥都不知道,但是这不妨碍优秀的玛丽苏系统业务人员——金,给自家玛丽苏小姐打打广告,做做正面宣传,为后期一举拿下这些伴侣做出伟大贡献。

        金看到类似流星划过,完全复合姐姐给的地图,立刻跟了上去,结果看到的是从凹凸大赛逃离的参赛者在殴打追捕者,本想上前去问问路,结果被当成追捕者突然殴打了起来。金一边躲一边想:不愧是s级,一上来的难度就是不一样。就在这时,我们的玛丽苏候选伴侣之一——丹尼尔大人驾到,金在旁边观察到,觉得审判长很适合自家玛丽苏小姐,温柔且强大,不错不错。上前与审判长交流起来,确定下路,给审判长留下个好印象,日后好帮耍好感度,剧情也好推进。


评论(2)
热度(27)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