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被虐了,发点盐

♦之前在微博发过了,为凑齐这月的三更所以这里也丢
♦ooc,没文笔
♦我就是要撒盐!
♦我觉得很甜!

修真界××××年,魔修中出了一位特别厉害的人,据说此人曾经是修真者,是有庞大背景的东方家族中的一员。此人师父更是早已突破魔修大乘期。
修真者对于这样一位魔修者,即使目前未曾做出对世人造成威胁之事,但是修真者仍然认为需要消灭,逍遥门为代表派出了目前的二师兄印飞星以及玄铭宗派出的大师兄东方芜穹联合各大正派前去讨伐。
东方纤云看到印飞星时,说:“八戒,我当年如果按照剧情走是不是三路就不会出事呢?所以我现在按照剧情好好的走boss线,八戒啊,你果然才是主角啊,三路和身为boss的我关系太近了。”印飞星说道:“你到这一步了脑子还是有坑,还在说着这种话。”
东方纤云听完他的话只是笑了笑,准备应战。一阵刀光剑影后,印飞星提剑对着无力防备的大师兄刺去,东方纤云并未做出任何躲闪,直直迎向了剑去。
印飞星看着未曾有躲闪欲望的大师兄,说道:“你脑子已经有坑到躲都不躲了吗?!”东方纤云却说:“八戒,我既然答应走剧情,那肯定要按剧本走啊,所以我一个boss最后一定是被主角解决的。更重要的是我终于可以去下面陪三路了。”
修真××××年,魔修东方纤云被歼灭。

评论
热度(5)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