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凌

a团蓝担
主天然组副all智
沉迷少女漫乙女漫和我岚朋友

粉丝与偶像的非正常相处模式 part2 完结

ooc 没文笔
剧透be
不打tag
我开心就好
p1戳主页
一定要看到最后的解释

———————————————————————————————————

        随着钟表的指针转动,首播仪式终于开始了。
        主创人员和主演一个个入场,终于轮到了陆之遥入场。小绝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了入口的夫人,夫人今天穿的是戏里的戏服,带了个围裙衬得迷之可爱。
        首播仪式没啥新意,搞了几个互动小游戏,小绝作为rp不错的人成功得到了和夫人互动的的机会,还和夫人拥抱了一次,得到了张夫人该戏的签名海报。之后就开始播放该剧的第一集,其实这部剧也就是很普通的抗战剧的剧情,只是卡司比较强大所以相对比较受关注,播完视频后,首播仪式就结束了。
        小绝幸福的抱着海报回到家,并且发了个微博秀了一发自己近距离接触了自己家idol。夫人结束活动后继续着自己其他活动行程。
        至此小绝依旧是夫人的迷弟,夫人依旧是那个在舞台上的idol,毕竟不是每个粉丝都可能和自己偶像在一起的不是吗?

end_

解释一下题目,我就是想说粉丝和idol在一起的模式是小说的模式,而我连自己idol都见不到所以我要报社!

评论(2)

© 大野凌 | Powered by LOFTER